群益馬拉松基金
台股旗艦 王者再臨
日日扣 / 定期定額 0 手續費
比趨勢早一步布局
小心求證,大膽投資。
群益馬拉松基金經理人
以國內上市或上櫃股票為主要投資標的,並選擇符合國際潮流及成長潛力的股票。由於可投資標的範圍較廣,選股重心在於有效掌握各階段之主流類股且流動性風險較其他類股型基金低。
台股市場目前面對什麼風險?
「美國10年期公債殖利率」在今年攀升,造成市場擔憂景氣過熱,會使聯準會將出手升息抑制通膨。這也使得全球投資人對風險性資產再評價,台股也不例外,這樣的擔憂造成全球股市的震盪格局。此外,本土疫情是否控制得宜也能左右台股。
但隨著全球疫苗施打加速,拜登政府1.9兆美元大規模救市措施,聯準會堅定貨幣政策不變,全球資金投資主軸仍大幅湧入風險性資產,我們認為基本面強勁的台股依然備受青睞,面對波動適合以定期定額分散風險。
我看好台股市場,該投資
「主動式基金」還是「ETF」(被動式基金)?
看好台股市場,我們認為長期定期定額台股基金與ETF都是適合的投資策略。然而,相較於ETF是被動追蹤主要指數,主動式基金更能透過團隊選股能力,追求締造超額報酬。尤其台股目前在相對高檔,主動選股更優於被動選市。
群益馬拉松基金成立25年,是群益投信台股研究團隊打造的台股旗艦基金,研究團隊每年親身實地/電話拜訪,挖掘第一手投資商機,是台股基金長青樹。期間即使歷經空頭考驗,皆能憑靠團隊主動選股能力讓基金淨值向上。
台股基金那麼多,我該怎麼選?
台股基金在地發展已久,已陪伴台灣的投資先進多年,並發展出各種主題的台股基金。投資人可因特定投資需求而選擇適合的基金,例如科技股、中小型股、店頭市場、特定投資主題…等。但若只選擇一檔基金,不如投資歷史悠久,操作實力備受肯定的投信發行的台股旗艦基金,能涵蓋各種主流類股。
「習慣在不確定的環境下,做出正確決策」是群益馬拉松基金經理人與群益投信台股研究團隊重要特質,基金經理人必須比別人更早一步判斷出市場趨勢,提前在行情展開時,悄悄布局;或在危機發生前,默默下車,才能為投資人創造長期報酬,長跑25年的群益馬拉松基金,規模已超過80億元,投資績效備受肯定。
台股高檔震盪、類股輪動這麼快,
我該怎麼投資?
近來因「美國10年期公債殖利率」攀升,造成全球漲多的成長股(尤其是科技股)面臨資金整理與再評價,群益投信觀察在市場的通膨疑慮下,資金已有從成長股轉向價值型及景氣循環股的趨勢。然而科技產業長期前景發展並未改變,建議投資人應妥善掌握科技/傳產輪動機會。
由於高檔震盪,類股輪動快速讓投資人不易捕捉,建議投資人可以選擇群益馬拉松基金來為你掌握每個時期的主流類股。而高檔震盪宜運用定期定額/日日扣機制進場,平均分散風險,更能提升投資勝率。
面對長線看好但波動難免的台灣股市,你需要定期定額加強版的「群益日日扣」,這是讓你不必再猜高低點,最容易成功的不敗投資方式
只要 $3,000
長期投資馬拉松 成為台股贏家!
資料來源:Bloomberg,2021/4/30。
參加人知悉提供的真實姓名、E-MAIL及聯絡方式等資料,將為群益投信蒐集、處理、利用或國際傳輸使用,
且同意接收群益投信所傳遞的各項訊息。
*電話欄位可填市話,但需填區域碼,範例 0227069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