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資進階,如何停利?如何加碼?

文 / 蕭碧燕〈知名投資理財作家、財經媒體譽為「基金教母」〉

學會了勝率很高的定時定額後,接下來就是要學如何賺更多,那不外乎投資成本如何降低,在適時加碼,自然能達到此目的。然在加碼前先解決「停利點怎麼設?」的困擾。

停利點的設定

以上的設定只是我的建議,出發點的想法都是免於等到天荒地老最終而敗

如何再將1軍的基金區分小微笑、大微笑、及仰天長笑

可用對資金需求的急迫性區分

如何加碼?

如果你資金充足、又勇氣十足,那麼定時定額加碼扣可以這樣做

不想盯著帳戶看的投資人,也可以善用群益日日扣機制,設定低檔加碼 (例如總報酬-10%以下,加碼扣款3000-5000等,自由設定) 以及停利點到轉申購 (例如報酬率達20%即轉到貨幣型基金,這是一種風險低可以當作資金停泊的基金) ,透過系統自動化方式,來實現停利加碼等進階操作。

投資人因不同時間進場,將有不同之投資績效,過去之績效亦不代表未來績效之保證。

三大服務 完全免費

群益提供貼心的三大免費服務,而您正好也有以上的需求嗎?
當然沒問題,請留下您的聯繫方式,讓我們盡快協助您!
*電話欄位可填市話,但需填區域碼,範例 0227069777
直接線上開戶 老客戶下單
Thank you! Your submission has been received!
Oops! Something went wrong while submitting the for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