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益華夏盛世基金
投資中國首選 定期定額人氣 NO.1
日日扣 / 定期定額 0 手續費
不投資中國資產,
是「 非常冒險 」的行為
全球最大避險基金橋水基金創辦人
瑞.達利歐 (Ray Dalio)
*資料來源:Bloomberg,資料日期:2021/4/26。
你知道嗎?去年MSCI中國A股指數一枝獨秀,漲幅超過40%*,這只是起點。

投資中國,就是掌握長期成長動能;每次拉回,就是定期定額加碼好買點。
*資料來源:Bloomberg,資料日期:2021/1/1。
外資進入中國股市最主要兩種方式,一是利用 QFII 管道,一是利用北上資金(陸港股通機制)。
資料來源:群益投信整理;資料日期:2021/3/31
本文中個股僅作舉例說明之用,非為個股投資推薦,亦不代表必然之投資,實際投資需視當時市場情況而定。
本文中個股僅作舉例說明之用,非為個股投資推薦,亦不代表必然之投資,實際投資需視當時市場情況而定。
資料來源:Goldman Saches,資料日期:2021/1。
資料來源:Sanford C. Bernstein paper,群益投信整理,資料日期:2020/10。
資料來源:群益投信整理。
本文中個股僅作舉例說明之用,非為個股投資推薦,亦不代表必然之投資,實際投資需視當時市場情況而定。
中國經濟活躍,讓內外資齊喊喊。例如香港的二次上市潮與中國公募基金募資旺,使資本市場更活絡。
資料來源:Wind、群益投信整理;資料日期:2021/3/26。預估數據僅為研究機構預測,真實結果須視實際數據公佈為準。
群益華夏盛世基金以涵蓋台灣、大陸及香港地區之大中華市場的上市櫃股票為主要投資標的,並選擇產業發展符合政策方向或具成長潛力的股票。由於可投資標的區域較集中,選股重心可有效掌握各階段之主流類股,為追求績效積極成長的大中華區股票型基金。
為什麼陸股今年第一季表現不佳?
適合投資嗎?
「美國10年期公債殖利率」在第一季攀升,造成市場擔憂景氣過熱,會使聯準會將出手升息抑制通膨。這也使得全球投資人對風險性資產再評價,陸股也不例外,這樣的擔憂造成全球股市的震盪格局。
隨著全球疫苗施打加速,拜登政府1.9兆美元大規模救市措施,聯準會堅定貨幣政策不變,全球資金投資主軸仍大幅湧入風險性資產,我們認為基本面強勁的陸股依然備受青睞,面對波動適合以定期定額分散風險。
陸股去年漲一波了,還能投資嗎?
中國在2020年率先走出疫情,且陸股基本面強勁,造成MSCI中國指數上漲超過40%。然而我們認為這場疫情與國際情勢的改變,不但改變了人類生活,也讓中國出現結構性改變。譬如加速以內需為主的經濟體,科技研發自主的決心,挑戰「碳中和」大國的大規模投資等,陸股值得投資人長期定期定額投資。
我看好中國市場,該投資「主動式基金」還是「ETF」(被動式基金)?
看好中國市場,我們認為長期定期定額中國基金與ETF都是適合的投資策略。然而,相較於ETF是被動追蹤主要指數,主動式基金更能透過團隊選股能力,追求締造超額報酬。例如群益華夏盛世基金成立超過10年,是群益投信投資團隊打造的中國旗艦基金,研究團隊每年親身實地/電話拜訪,為投資挖掘第一手投資商機,是群益投信定期定額的人氣基金。
我想定期定額投資中國,
該如何提升勝率?
定期定額已是被投廣泛接受的投資策略,相信長期定期定額的投資朋友,都聽過「相對高點時減碼扣款」、「相對低點時加碼扣款」、「停利不停扣」等夠大幅提高投資勝率的操作心法。
只是,因為有人性弱點,說的永遠比做得容易。現在,群益投信已將上述投資心法透過金融科技,變成你可以輕鬆一指設定的投資機制「群益日日扣」,讓投資機制來克服你的人性弱點,協助你提升定期定額勝率。
面對長線看好但波動難免的中國股市,你需要定期定額加強版的「群益日日扣」,這是讓你不必再猜高低點,最容易成功的不敗投資方式。
只要 $3,000
小錢就能投資中國另一波牛市行情!
資料來源:Bloomberg,資料日期:2021/4/26。
參加人知悉提供的真實姓名、E-MAIL及聯絡方式等資料,將為群益投信蒐集、處理、利用或國際傳輸使用,
且同意接收群益投信所傳遞的各項訊息。
*電話欄位可填市話,但需填區域碼,範例 0227069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