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益印度中小基金
佈局印度 首選印度中小
日日扣 / 定期定額 0 手續費
群益印度中小基金為什麼表現突出?
除了印度本身強勁的基本面,7%的GDP高成長率,以及源源不絕的內外資金買盤。莫迪今年訪美招商所聚焦科技、國防產業,象徵著美印關係的重要發展,而群益印度中小基金洞悉局勢,瞄準有前景的印度科技、國防中小企業先行卡位,作為國內市面上印度股市唯一的中小型股基金,適合看好印度多頭爆發力的投資人佈局,搶在科技、基礎設施的黃金成長期之前,享受美印合作為中小型股帶來的紅利行情!
印度股市屢創新高,未來這樣的漲勢能持續嗎?
印度企業最新一季財報表現相當亮眼,整體獲利年增率高達三成以上。回顧歷史EPS走勢,可以發現2023年以來由於全球景氣放緩,整體新興市場的EPS呈現明顯的下行趨勢,但反觀印度卻逆勢成長,表現大相逕庭,而印度EPS與整體新興市場的EPS差距已創下歷史之最,因此從獲利的角度來看,印度可以說是新興市場中最具投資價值的國家,有鑑於印度企業財報表現依舊強健,股市的多頭格局可望延續。
何時最適合進場佈局印度基金?
在消費旺季的帶動之下,過往12月是印度股市最會漲的一個月份。自1992年以來,MSCI印度指數12月的平均報酬率高達3.04%,是唯一一個平均漲幅超過3%的月份,不僅如此其正報酬機率達76.7%也是高居全年之冠,因此不管短線還是長線現在都是進場印度股市的絕佳時間點。
參加人知悉提供的真實姓名、E-MAIL及聯絡方式等資料,將為群益投信蒐集、處理、利用或國際傳輸使用,
且同意接收群益投信所傳遞的各項訊息。
*電話欄位可填市話,但需填區域碼,範例 0227069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