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益創新科技基金
投資台灣科技股爆發力
日日扣 / 定期定額 0 手續費
資料來源:嘉實資訊,資料日期:1999/6/4-2022/02/28
5G、電動車、AI、智慧工廠、虛擬貨幣…這些對人類產生翻天覆地的創新科技,有一個共通點 –台灣半導體
集中投資電子高科技產業,由於電子高科技公司的高風險高報酬特性,本基金屬於積極成長型國內股票基金。採「由下而上」的方式進行選股,以精確掌握個別公司營運實力與脈動。
為什麼創新科技目前持股以半導體類股為核心?
5G、電動車、AI、智慧工廠、元宇宙…這些對人類產生翻天覆地的創新科技,共通點皆指向半導體產業。例如,將主宰人類發展的AI人工智慧,就需要數據與半導體做為核心支撐,才能不斷提升演算法效率。隨著半導體在人類社會將扮演愈來愈重要角色,而台灣半導體更掌握全球關鍵地位,台灣科技股欲小不易,若高檔震盪時遇短期修正,更是介入良機。
台股市場目前面對什麼風險?適合投資嗎?
現階段「通膨」、「升息」為造成市場觀望情緒的主因,然而企業的獲利仍維持歷史最佳表現,且中小型股、科技股往往在市場疑慮消除後領漲。然而中小型股與科技股往往在市場疑慮消除後領漲,面對波動,我們建議投資人以定期定額 「群益日日扣」分散風險,又可捕捉波段與長線行情。

此外,近期「元宇宙」、「電動車」、「第三代半導體」等概念股均受惠商機發酵與熱錢追捧,但這些題材都還在逐步完善與發酵,且都與台灣半導體產業高度相關,建議投資人可以一檔科技基金掌握題材,可大幅降低單壓的風險。
我看好台灣科技股,該如何提升投資勝率?
願意承受較高風險、換取較大報酬機會的投資人,不妨適時加碼,卡位後續輪漲上攻的趨勢。

逢低加碼/逢高減碼/設定停利/持續扣款,是人盡皆知、提升投資勝率的不二法門,然而卻難免因為擔心害怕而不能維持投資紀律,還好,現在能運用金融科技來貫徹這樣的投資紀律,例如「群益日日扣」,讓您可以設定屬於你的投資紀律,讓投資機制自動貫徹執行。
面對長線看好但波動難免的台灣股市,你需要定期定額加強版的「群益日日扣」,這是讓你不必再猜高低點,最容易成功的不敗投資方式
只要 $1,000
小錢就能投資台灣科技股大未來!
資料來源:嘉實資訊,資料日期:1999/6/4-2022/02/28
參加人知悉提供的真實姓名、E-MAIL及聯絡方式等資料,將為群益投信蒐集、處理、利用或國際傳輸使用,
且同意接收群益投信所傳遞的各項訊息。
*電話欄位可填市話,但需填區域碼,範例 0227069777